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437疑云---[阅读留存]

[慎独无名]的这一篇?是基于基本面作判断的一篇.


事实上,基于基本面的判断方法是非常有效的方法之一.


曾经[东方神话]也就以空军侯宁也不敢言空了,作出3478为顶


的神奇判断!


3478后到至今的反复弱化的走势,这或许真的是在患着全流通的病.


这个中国特色的股市,主力较普通人早早地想明白过.


这个反复弱化的走势,有人分析过---3478开始权重的票出货,随后畔之于


小票的局部行情.


3180开始小票的出货阶段走势.


2437疑云,耽心小票再惨烈下杀,这还是有些道理的.


是故防备之心总还得有吧,相着点为好吧.


纠结中,期待着买个票不再急着卖的好日子到来.



=================================================
?
2437疑云(2011-09-12 07:52:48)


2437跌破,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同。但在股市中,多数人的意见一般都不对。


我在3000点之所以看空,并认为一定会跌破2600点。就是因为当时在3000点的时候,在其下方形成了一系列的心理支撑点,从2900一直到2656点,所以主力就是要摧毁这全部的防线,让你彻底绝望。另外2437点的形成是在一天击穿2600 2500后,在击碎了大多数人的希望后形成的,然后借助全球股市恐慌下跌而形成的。是在大家猝不及防的情况下形成的。


而现在由于9月合约的横盘,在2437点之下,人们又形成了一系列的心理支撑点,大体在2319点,2260 -2250点,2200点,2100点。那么一旦跌破2437,那么以下各点支撑将会被依次击穿。


因为下周9月合约结算,10合约主力要建仓,那么下周就异常关键。


另外需要注意的事情是150019目前溢价高达20.92%,创上市以来最高纪录。150013溢价也高达到14.95%,这个信号非常值得关注。因为这类基金的持有人都是保险资金。


?


当然2437点也存在一个问题,就是2459点离2437太近了,很少有这样底部。至于经济面,反正当年两房危机时,我看到的是媒体和专家的一片乐观之声,在股市中也是一片乐观之声。这次既然没有一点乐观的声音(除了新闻联播),让人真的很奇怪。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