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工业化4.0版

所谓的“工业化4.0版”,其实质也不过是利用互联网,把工业生产的过程与最终客户联接起来。每一个产成品在变成了商品之前,它已经拥有了用户;而构成这个产成品的每一个部件,也通过互联网和大数据,也已经被输入了未来客户的信息。如此精密的生产布局,将彻底改变传统的工业化生产模式。我们能想到的优势是,“工业化4.0版”,也是“互联网 工业”的模式创新,将使产品的生产活动与市场的需求进行无缝对接,制造企业将没有存货,资金的周转速度将由现在的每年3到4次,增加到10次、20次……熟悉财务会计的人都很快就会明白其中的革命性意义。这样的制造业将不会有资源的浪费,生产效率的提高也将是几何级数的,对人工的依赖也将大为减少,管理人员和工人也将从繁重的劳动中得到大大的解放,将有更多的时间用于享受美好的生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