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功永远属于知行合一的投资者

30分钟一个调整,幅度达到10%以上,很多人就恐慌了,接近成本线快解套的,获利有30%很满足的,短线客下穿支撑位的,融资买入担心继续下跌的,股票还是讲究感情缘分的,信念坚定者才能走到一起,即使是露水夫妻。因何而买?波段操作与筹码比较谁更重要?不要羡慕波段操作成功者,更多的是筹码丢失,每次波段操作成功的概率是很小的,但仅有的一次筹码丢失就后悔莫及,当然前提是你认为苏宁筹码重要。如果看好,因为下跌而恐慌,恐慌的不是市场而是你的心,因为你并非真的看好。等待下跌买入,真的下跌后却不敢买入期待更低的价格,犹豫的不是市场而是你的心,因为你并非真的看好此时的价位;非常看好苏宁的经营,但价格到12元就认为高估,美其名曰波段操作;极度看空苏宁到破产,却不敢对近千亿市值的苏宁做空;投资者需要做到的是行而非言,在股市上口水无法带来财富,权当作为周末大跌的打气,成功永远属于知行合一的投资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