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搞什么鬼啊?

?周五的大好形势在今天完全破坏,不知道搞什么鬼了。


周五入的601398设定4.94止损,早上按纪律先出来了。


指数搞【羊肉串】,在100天线上下地动,还是保住资金安全点。


不要指望【股指期货】会带来什么,香港的股指期货就不是你我可以估计得到的。


如果没有意外,大陆很快就会学香港一样了,1.00以下的股票出现,指数却一直上,


这样,就可以在大陆玩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