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节奏变化后会很要命

?? 沪指越来越逼近年线,只有一步之遥。而深圳方面走势却是和沪指截然相反,一个震荡上行,一个是冲高回落,本周深证成指已经是连续三天收出阴线。
  
? 那么为什么两个指数今天会有如此大的差别呢,大家看看启动对象便能清楚。上海方面,午后指数出现在一定程度上是由于金融股发力,尤其是浦发银行为带头的银行股有所动作,但深圳方面一是平安银行的停牌,另一方面则是以万科为代表的权重股呈现早盘冲高后一直震荡回落的原因。不过在深成指三连阴仍在9月3号阳线实体范围内,下周该指数有反弹的机会。
  
? 今天出现这样走势也不奇怪,昨天已经和大家聊过,指数其实运行的很有规律:8月26号中阳后,指数震荡,但指数一直在中阳实体氛围内运行,9月2号的低点尚在8月26号中阳的二分之一位置,很明显,市场小的节奏已经在悄然发生变化,而下方的成交量的变化也是印证了这点。而同样9月3号中阳后,指数目前位置还是在阳线上方运行,且依然走的中规中矩的保持在五日均线上方,那么这次有望延续这样震荡上攻走势,不会破掉9月3号中阳线的低点位置。
  
? 事实上大盘就是以这样的节奏在运行,不过今天浦发银行的带头上行更多是和自贸区概念联系在了一起。对于后市,我们需要注意,沪指已经无限逼近2150点附近压力区域,注意指数运行节奏和规律变化,能否踏准节奏是近期赚钱至关重要的一环。
  
? 对于后市我们需要注意,一是本月假期较多,资金恐将有避险情绪出现。
?二是就现在来看,外围市场的动荡和国内十八届三中全会政策利好之间存在博弈。但市场整体氛围将保持偏暖的基调,排除不可控因素,只要市场不缺主流热点的炒作,出现系统性风险概率就不大。
  
? 三是从最近的放量去情况看已经初步认定是主力倒仓换股的行为,每天几十家个股涨停也凸显了市场的赚钱效应,大家可以轻指数重个股。上海自贸区概念个股不会轻易结束,另外朋友们也可以重点关注与三中全会相关的主题投资机会,但不要盲目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