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扛过两件事午后才能涨

?? 沪深两市早盘小幅高开,股指在开盘后先是形成了一波力度不太大的拉升,这主要与昨日的领涨股浦发银行(600000)、海通证券(600837)的惯性冲高有关。而深证成指早盘要强于沪市则是地产中市值最大的万科A(000002)、保利地产(600048)等个股的大幅高开。但无论是影响沪指的银行、还是影响深圳成指的地产来后,它们在短线冲高后均没有特别强势的表现。因此上午市场整体还是横向震荡的分时结构。



? 散户朋友们若想把市场的“赢利点”研究透彻,先要把市场环境看清楚。那么作为盘中分析而言,笔者重点关注浦发银行(600000)、海通证券(600836)、中国平安(000001)、万科A(000002)、中国神华(6010888)、中国石油(601857)几支个股。比如昨日最强的600000今日冲到了前期高点附近告诉了投资者对于投资环境要“谨慎”。再比如601857、601088在10:25分形成同步拉升,告诉我们一是要警惕大蓝筹拉升对小盘股的挤压,另一方面注意低位蓝筹的异动。举个例子:中石油拉升的同时创业板指(399006)是震荡盘跌的,而“煤炭一哥”的上涨却带动了同板块,量价空间较强,概念丰富的上海能源(600508)的涨停。那么午后还有哪些低位股可以买入?



? 从深证成指分时白线在上黄线再下,以及中小板指、创业板指较为弱势的表现来看,目前市场的关注点在“低位蓝筹”上,那么朋友们就要学会分辨或者规避一些中小市值个股的日线突破、分时急拉。这个道理不难理解,当盘面出现以蓝筹为核心的上涨时,题材股突破或者连续大涨的概率小。当题盘面以题材为核心时,蓝筹突破或者连续拉升的概率小。那么目前蓝筹表现较为活跃的行情,哪些个股应该选择清仓或减仓?



? 整体而言,午后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两方面,一、创业板指(399006)是否能够形成止跌。如若不能,警惕“以小拖大”的行情出现。二、浦发银行、海通证券等个股能否抗住短线调整的压力,这也是午后市场否能再度转身的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