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量抢仓 此法让盈利手到擒来

?? 今日市场虽然又收出了一根实体阳线,但过程却有些坎坷。尤其是在核心蓝筹早盘集体跌破分时均价线的时候,盘面上一度杀出了不少“恐慌盘”。但股指却有幸扛过了午盘博文重点提示的“创业板能否止跌,浦发银行(600000)、海通证券(600837)等核心蓝筹再能否上分时均线”的两件事,并在尾盘展开了一波凌厉的二次上攻。最终沪指继续天量上行,深证成指量能虽然相比周一有所缩减,但涨幅却赶超上海市场。



? 闲话少说,行情又向“纵深发展”迈出了一步,今日市场以大盘继续放量、核心持续上涨的方式再收一阳,看了《长阳后如此杀入最完美》一文的投资者应该清楚目前的操作核心是“低位股”。那么具体应该如何去选择以及区分强弱?



? 举个例子:
? 一、通过资金论市中的介绍的统计功能,统计大盘2月18日(2444点)至6月25日(1849点)区间的个股涨跌排名,从跌幅榜中选择一些“1849点反弹以来涨幅不大,距离上方空间较远”的个股。



? 二、“超跌股”先从板块入手分析,比如煤炭、航运、有色等板块跌幅最大,这为了便于通过同板块个股的走势来“对比分析”。



? 三、“对比”同板块哪些超跌股技术特征强。比如煤炭板块中冀中能源(000401)、上海能源(600508)跌幅比较大,上方空间较为充裕,而由于上海能源一方面既符合题材,属于“双概念”,外加短线的走势也要强于冀中能源(8月26日至8月28日的上涨),那么该股便成为了重点的关注对象。



? 四、找合适的时机切入(同板块合力、风向标股上涨、大盘分时放量等)。比如“煤炭一哥”在10:36分左右形成“相对”有利的拉升(中石油同时间的拉升回落比较明显,创业板此时分时是急跌)。因此,由于散户朋友们已经提前做好准备,那大家便可打到上海能源(600508)的“最佳买点”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