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整固为上攻 个股如何去挑选

?? 今天沪指出现了本周最大幅度的调整,其实很符合预期,在周二惯性上攻后我就一直在反复唠叨,希望大盘连续上攻之后能出现个震荡整理修复的走势。


? 经常关注本博的朋友心中都有这个预期存在,本周股指累计涨幅较大,沪指短线乖离较大,2300点以上又是历史套牢区,有必要修正并清洗短期获利筹码,现在出现这样的走势倒是更利于行情的发展。


  
? 从目前沪指的走势看,依然保持强势的特征,近三天的震荡调整,一是始终是在周一大阳线上方运行,二是不管怎么震荡,指数还是收在了五日均线上方。


? 对于后市我认为指数震荡整固后,仍有望继续上行,只不过是在运行方式上家要有所预期,资金论市免费视频中将深度分析大盘下周走势预期。可以说,目前的走势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难得的选股换股时机,那么如何选股,我们需要注意:


?
? 一、注意节奏,近期以来,主板和中小市值板块两兄弟始终是步伐不一致。今天的盘面亦是如此,虽然是今天创业板反弹很大才和程度上是技术性的原因,但始终未逃出主板市场走弱,创业板出现反弹的规律。


?
? 二、在选股方向上注意围绕改革和超跌补涨主线,本轮反弹的出现的原因,一是原因补涨(和中小市值指数对比),一方面来自于改革的动力,上海自贸区题材牛股的上涨更多是基于这两个因素。


?
? 三、在细节上我们更需要注意,如超跌补涨的个股,定要注意在相对低位是否有量能出现,在低位资金抢筹廉价筹码是主力的本性。若一只个股在低位出现小幅堆量后,在出现一根放量涨停,后期股价一直在涨停榜上方运行横向整理,不触及阳线的保护力度,且以缩量的特征出现,一般后期会再度创出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