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用最土的方法捉最牛的股票

? 市场按照预期在急涨后出现强势震荡整理。虽然创业板调整,主板指数也受连累,在分时上出现两次比较明显的回撤,但是市场的关注点还在近期热点身上,并没有被盘中的调整吓坏。最终在短线确实跌不动的环境下,两市尾盘双双收在日内高位。


?
?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成交量继续之前的放大效应,说明资金并没有因为短线市场涨势过猛而选择观望。从涨幅榜上来看,近期低价股几乎代表着市场偏好。两市涨幅前15名,没有一个股价超过10元,涨停板里中国一重(601106)是股价最低的,仅有2.35元。


?
? 那么我们是否可以选股的时候加以针对性的如此考虑?比如在当日板块涨幅榜前列,该板块最好走势有一定的连续性,但是又不属于连续快速上涨。从板块里面按照股价由低到高排序,在价格最低的个股里面找近期形态较好,量价稳定的个股。当然如果要严格筛选的话,最好短线距离上方压力区间较远。然后再通过当日上午的分时走势寻找介入点。这算是非常有针对性的“土方法”。具体实战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
? 市场大环境变好,并不意味着大家都能赚到钱。如果介入到冷门板块、偏门题材;或者短线急躁买在热点股的高位,或者节奏没把握好,拿的前期强势股,现在已经处于调整周期,都很难讲会赚到钱。


?
? 要知道思想决定行为,行为决定习惯,习惯决定性格,性格决定命运。如果作为散户投资者,到现在依然无法正确的理解股市,没有科学的操作模式,还是错误的交易习惯,将是对自己严重的不负责任,也白白浪费了大好行情!如何从根本上杜绝常见的炒股错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