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可以阴买入 一板块坐等拉升

?? “放量阴星,短线警惕”!今日市场相对周二盘面的走势虽然量能再度放大,但盘面的热度却是有所缩减。其原因就在于盘中做空的力量越来越明显,比如前期热炒传媒、IT等板块纷纷倒戈,而题材股这样的表现直接也与“行业资金”形成对冲,并且还在一定程度上拖累了蓝筹。因此,市场要想彻底的完成节奏转换(题材与蓝筹),就必须“摆脱创业板所代表的题材股束缚”。



? 技术上,上证指数连续三个交易日放出“天量”,可以说这样的量能级别的放大在A股历史中也是难得一见的。但投资者必须要清楚,对于成交量的分析,必须要结合价格,那么在大盘本周连续放量的同时,阳线力度越来越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这说明多空双方在连续上涨以后出现了比较大的分歧,属于典型的“滞涨”,外加指数距离5日均线的距离比较远。那么散户朋友们要重点防范大盘短线上的调整走势。



? 而从本质而言,市场是否会产生调整或者调整会有多深主要是看核心蓝筹个股,以及新主线能否持续不断的轮动交替(午盘博文“看的懂轮动节奏就赚的了钱”重点与朋友们探讨的内容)。举个例子:本周核心板块是银行、券商,航运,而这三个板块中的核心个股是浦发银行(600000)、中信证券(600030)、中海集运(601866)因此,在“个股带动板块”拉升的性质下,这批龙头股包括今日有所表现的钢铁板块便成为了短期的市场关键。



实际上,只要指数在2160点之上进行震荡,均线系统的状态将会越来越好(目前是股价站上所有均线,而不是多头排列)、传统产业个股的机会还会源源不断的涌现。比如“暴量抢仓此法让盈利快速奔跑”、“长阳后如此杀入最完美”中与朋友们分享本周核心操作个股思路“低价 低位”,如果可以按照这样的方法进行操作,大概率是可以抓到类似中国一重(601106)、皖维高新(600063)等超跌股。除此之外,对于“超跌股”中还有另外一个选股思路,具体是“8月16日乌龙指当日收出长上影,目前在此位置之上进行盘整,且整体行业的个股都是如此”,那么一旦他们形成联动,整体板块的上涨更具爆发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