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一次吓死你

市场的噪音如是说,天量长上影,巨幅震荡,顶部确认,吓死你!!!

跌了5年,涨了一个月,400点,顶他妈的就来了,吓死你!!!


昨天有个小妞造谣说的IPO重启是必须的吓死你!!!


我真的快被吓死了,可是我要思考,我知道,越是困难的时刻,越是分歧大的时刻才是最需要冷静的时刻,经过思考,得出了以下的结果。


1949以来,踏空的资金是很多的,包括自己也不认为那是个底。自己建仓也是本着冒险而为的。没想到命好而已。


1949以来,以金融主导的行情没人相信,导致中途下车的颇多,下车了,行情强的出乎意外,下车再没给上车的机会。这部分人踏空了。


1949以来,踏空者甚众,不把这些人忽悠进场主力怎么甘心。我不认为牛市来了,但是我认为这个行情至少持续到二季度初。也就是说还有两个月。


另外昨天的盘面显示:


1、量能1350亿,扣除早上金融股拉升量,实际杀跌量不大,主力未出逃。


2、涨停20只无跌停,杀跌股特征前期恶炒。


3、盘中快跳,尾盘部分个股拒绝跟跌。


4、下图是民生银行的日K线,MACD开口向上,量能稳定,后市新高可期,龙头不到,彩旗飘飘。


结论:这一次下跌吓死你!!!


我靠、让下跌来的更猛烈些吧!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