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核电盾安环境-小评

?这个股是从关注核电板块开始的,对于核电板块整体的宏观分析这里就不再多说,简单说说公司的基本面和技术面。

基本面:


1、公司主营业务为空调制冷阀门,空调业增长相对稳定,制冷阀门随稳定恢复增长但难以有较大突破,面临瓶颈。


2、2013年变频空调新标准制定,因此膨胀阀门高速增长保持翻倍增速(亮点)


3、核电产品获得突破,已经接到订单,公司与南风股份为核电HVAC系统设备主要供应商,简单的来说就是为核电机组提供风机,与南风股份相比,南风擅长风机,制冷能力稍弱,2014年一季度,公司安全壳堆顶风机通过验证完成国产替代。


4、合同能源项目,主要提供供暖服务,预估2014年此业务继续调整,2015年有望放量。


结论:从基本面上看制冷阀门稳固公司业绩,膨胀阀及核电能源合同2015年放量可期,基本面就不多评价,F10里面都有,有心的自己翻阅着看。


技术面:


核电股盾安环境-小评


核电股盾安环境-小评


1、这是大周期股价运行图,从大周期筹码分布着手分析,矩形标注处是12年2月-13年10月在10元上下是个大型的大型的筹码堆积平台,当股价下破后又反拉突破这个平台就必须放量,(套牢盘抛售,低位买入技术止盈筹码必然出现分歧)那么我们不妨推断,常规的走势是当主控第一次放量冲击这个区域时遇见抛压会顺势回踩,完成震仓换筹,然后再次拉起,真实的盘面走势是当股价碰触到这个大型筹码下沿线时采用横盘消耗抛压力量,然后采用放量长阳冲击筹码阻力区域后小阳线放量缓慢推升的手法,(未出现缩量回踩)从这个走势上分析,主控短线做多意愿较强,不惧短线抛压。


2、目前股价将要脱离大型筹码牵引,既然放量解放路了大周期筹码套牢盘,那么根据股价总像最小阻力方向方向运行规则上拉碰到上方横线测试另一个筹码平台符合当下主控资金利益。


结论:大周期技术形态看好,基本面支持,从中线投资角度是个不错的标的,短线上看最大的风险不是个股本身,而是大盘系统性的杀跌。


操作策略:


打赏回复可见代码及操作策略


声明:本人博客只为记录自己点滴成长,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本人博客是供自己娱乐的地方,看客认真你就已经输了。


本人不学无术,股票投资一知半解不妥之处请看客包涵。


野蛮的力量


2014年11月16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