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心陷阱

?技术上,今天跌破5天线,但也不代表杀跌不可收拾,这两天的下跌,是昨天的5分钟和15分钟的顶背引起的,如果没有做30分钟顶背就大幅下跌,就是市场太弱了,今天刚在15分钟的重要均线止跌,或许明天收一个阳线,但是如果出现阳线,不是市场的调整结束,可能是逃命阳线。


?


? ? 近期,多少人说主升浪,多少人说大牛市,但在笔者的看法,目前不是主升浪,也不是大牛市,是标准的牛皮市,跌也不跌死,涨也涨不了。今天中小板跌了,创业板沉了,确实,近时期笔者也不看好,上周五笔者还说到很象顶呢。但是,没有中小板,没有创业板,上证能给出实实在在的赚钱效应吗?所以中小板,创业板不好,上证,深成也好不了哪里。


?


? ? 板块方面,除了金融,地产,钢铁板块和稀土有些涨幅外,其它都是些零零星星板块,但金融地产也冲高回落的,可想而知,如果这几个板块都调整的话,指数会有哪里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