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大跌可能嘛?

?大盘午后不会大跌


  外围昨日小跌,指数顺势低开,随后大盘围绕2600点做窄幅震荡,最终早盘指数微跌,日线收十字星,在早盘的震荡之后,午后出现跳水的可能有没有?


  截至收盘,上综指下跌0.92点,收于2607.25点;深成指下跌9.85点,收于11655.56点。量能早盘有所萎缩,早盘共成交金额778亿元。


  板块方面:两市早盘上涨板块超过百家,但是涨幅均不大,券商、造纸印刷和农业早盘领涨;银行、酿酒食品和保险等板块走势较好;黄金、航天军工和煤炭石油等板块整体跌幅较大。


  盘面上看:早盘两市低开,早盘延续延续宽幅震荡,个股相对下跌的较多,盘面上看:两市7家个股涨停。整体来看,市场赚钱的效应依然较弱,市场热点不多,涉矿概念成为两市最大的亮点,量能进一步萎缩,对于市场来说,这些都不是好消息。


  技术上看:两市早盘指数小跌收盘,日线收十字星线,大盘2600点失而复得,日线技术指标依然是多头形态,5日均线金叉10日线,分时图走势一般,技术上看午后大盘依然是延续震荡行情,下方关注早盘低点附近的支撑,上方关注2640点附近的压力,盘中关注2600点的得失。


  从早盘的走势看,大盘之所以量能萎缩,走势疲软,主要是和市场再度传闻加息的原因所致,对于午后大盘,会不会出现跳水的走势,笔者认为,跳水的可能性并不大,市场仍将延续震荡行情,操作建议保留一定的仓位,切忌盲目的追涨杀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