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瑞午节后市场展望与策略

大盘5月25日放量长阳突破3500点,已高位震荡13个交易日,连续二周冲击3600点无功而返,5周线上现双阴十字星,表明3600点上方的压力依然较大。

瑞午节后大盘将选择放向,能否结束盘整向上突破?首先,大盘中期指标向好,成交量依旧保持较高水平,反弹趋势不会轻易改变,突破再创新高的可能较大;其次,当前经济复苏以及流动性稳定的背景下,市场向好的基础仍在;最后,机购主力增量资金(含北向资金)持续进场以及板块轮动赚钱效应提振,市场活跃性进一步增强,有利于行情展开。

目前环境大盘不具大涨条件,而是震荡逐步上行的慢牛走势,市场延续结构性局部行情。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 踏准板块轮动节奏,注重个股高抛低吸做波段,在未突破之前需控制好仓位。

下周进入6月中下旬,随着中报业绩预告陆续披露,市场中报业绩炒作拉开帷幕,投资者可逢低布局中报业绩有望延续高增长或者超预期的板块,重点关注政策有保障、市场需求落地,业绩能够持续增长的诸如碳中和、新能源车、国防军工以及国产芯片、华为鸿蒙等科技成长股,周期板块景气仍然持续,在涨价业绩预期下, 相关个股值得关注。

祝诸位朋友周未快乐、瑞午节后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