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度杀跌将酝酿机会

周四两市高开,盘初略微冲高窄幅震荡,午后重挫以次低点收盘,沪市报3555.26点,跌1.17%,深成指跌1.96%,创业板收盘3083.14点,跌1.71%,两市成交10935.4亿元昨日延续小幅放大0.51%,北向资金净流出5.86亿元。

盘面普跌,行业板块超8成下跌,中药、风电设备、化肥、能源金属、酿酒板块领跌, 船舶制造、旅游酒店、贵金属、煤炭、商业百货等少数板块上涨;两市下跌3135家,上涨1232家,涨停58家(其中创业板涨3家, 科创板涨停1家),创业板涨超10%6家,跌停7家。

行业概念方面,预制菜概念大涨,得利斯国联水产海欣食品惠发食品福成股份西安饮食金陵饭店同庆楼春雪食品华天酒店全聚德等涨停; 中药、幽门螺杆菌概念带动医药股走强,拓新药业精华制药汉森制药亚太药业赛隆药业涨停;数字货币概念拉升,神思电子亚联发展金财互联涨停;智能电网概念活跃,瑞斯康达洛凯股份华通线缆大连电瓷涨停;元宇宙概念走高,美盛文化创维数字引力传媒涨停;零售板块异动,三江购物人人乐国光连锁涨停;房地产板块拉升,新华联封板;新冠检测概念分化,九安医疗再度涨停创历史新高,济南高新千红制药涨停;地下管网板块冲高回落,宏润建设涨停。

两市午后跳水挫收大阴线,成交额连续10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创业板阴包阳,再度跌破3100点及5日均线;沪市3600点得而复失,长阴跌破5日、60日、120日均线, 盘初冲高3601.07点,一度站上10日均线,尾盘下探3555.16点,逼近周一低点3555.13点。

A股反抽仅一日游,没有摆脱下跌调整颓势, 依旧呈现弱势探底型态,虽下探的空间不会很大,但个股杀跌风险不小,投资者不必猜底, 再度杀跌将酝酿机会,目前轻仓等待底部回稳,方向明确后再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