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探底将逐步回稳

周五两市高开,上午探底回升,午后再度下行,仅创业板微涨0.07%,报2908.94点,深成指跌0.53%,沪市收盘3361.44点,跌0.97%,两市成交8188.8亿元较周四微减0.50%,北向资金净流出124.67亿元。

盘面普涨, 行业板块超8成上涨,风电设备、旅游酒店、教育、通信服务、家用轻工板块领涨, 煤炭石油、保险、钢铁、银行、酒及饮料少数板块下跌;两市上涨3221家,下跌1237家,涨停56家(其中创业板涨停4家),创业板涨超10%8家, 科创板涨超10%2家,跌停24家, 创业板跌超10%1家, 科创板跌超10%1家。

行业概念方面,旅游酒店板块发力,西安饮食桂林旅游长白山天目湖九华旅游凯撒旅业岭南控股涨停;婴童概念崛起,悦心健康爱婴室沐邦高科奥锐特美吉姆高乐股份安奈儿涨停; 5G消息概念活跃,初灵信息吴通控股中嘉博创涨停;数字货币概念再度走高,德生科技恒宝股份翠微股份涨停,赢时胜涨超10%;风能板块走高,大金重工金山股份天顺风能涨停,天能重工涨超10%;电子雷管概念股走强,保利联合3连板;植物照明概念受关注,万润科技封板;新冠检测概念异动,九安医疗涨停;白酒板块低迷,皇台酒业跌停,盘江股份海南椰岛跌超5%; 钢铁行业走弱,本钢板材八一钢铁跌停;煤炭行业下挫,平煤股份开滦股份盘江股份山西焦煤等跌超5%。

昨日两市缩量再创新低涨跌不一, 成交额连续6个交易日跌破万亿元。创业板微涨,险守2900点,上午再创2882.67点新低,沪市3400点得而复失,上午最低下探3356.56点创新低,午后摸高3417.05点。

A股周线破位遭重挫, 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本周下跌4.57%%、5.00%、4.14%,两市成交42370.55亿元较上周大幅萎缩22.88%。沪市周线长阴线,跌破3400点,击穿60周均线3528点;创业板周线中阴, 跌破3000点,击穿5周均线3096点及60周均线3168点。

本周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周,迎来一月、午年收官之战, 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本月下跌7.65%%、10.29%、12.45%,牛年234个交易日,沪指、深成指、创业板累计下跌8.03%%、16.5%、14.79%。

节后探底将逐步回稳。下周春节后7号星周一,迎来虎年开门交易, A股节前大跌连创新低,给投资者带来惨重损失,对节后行情悲观失望,市场情绪降至冰点, 然而行情往往从绝望中产生,春节期间不必过于担忧,保持好心态过好年。 大跌之后机会逐步现显,春季反弹行情不会缺席,目前进入阶段性底部区域, 市场底部还会有反复,底在哪里是走出来的,不要猜也猜不了;大盘去年7月28日反弹低点3312.72点的支撑力度较强,非特殊情况不会轻易击穿, 下周探底将逐步回稳。操作上,仓等待底部回稳,方向明确再加仓布局。

祝诸位朋友春节快乐、虎年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