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变盘节点突破还是回调

周二两市低开,盘初回探震荡逐步上扬收涨,沪市报3247.43点,涨0.32%,深成指涨0.24%,创业板收盘2694.8点,涨0.71%,两市成交9530.1亿元较昨日微幅增加0.04%,北向资金净卖出22.13亿元。

盘面板块涨多跌少,个股跌多涨少,行业板块近6成上涨, 光伏设备、煤炭石油、风电设备、燃气、能源金属、半导体板块领涨, 中药、农牧饲渔、汽车服务、医疗卫生、游戏板块跌幅靠前;两市下跌2427家,上涨2098家,涨停90家(含ST股),跌停1家。

行业概念方面,光伏概念卷土重来,嘉寓股份鹿山新材东旭蓝天清源股份芯能科技首航高科立新能源宇晶股份日出东方瑞和股份宝馨科技福莱蒽特苏州固锝福斯特大业股份沐邦高科涨停;风电板块冲高回落,立新能源通达动力涨停;汽车产业链分化,仅嵘泰股份南方精工华宏科技继峰股份晋拓股份天成自控涨停;无人驾驶概念迎利好,天迈科技多伦科技路畅科技涨停;通信设备板块受关注,精伦电子华脉科技烽火电子汇源通信(涨停;有机硅概念升温,宏柏新材中旗新材合盛硅业三孚股份涨停;半导体板块尾盘发力,气派科技康强电子苏州固锝通富微电涨停;Chiplet概念低开高走,大港股份文一科技涨停,深科达涨超10%;煤炭行业持续走高,山煤国际郑州煤电涨停;燃气板块异动,重庆燃气封板;智能家居概念活跃,亚振家居凯迪股份鸿博股份涨停,朗特智能涨超10%。

两市缩量阳线,成交额连续4日跌破1万亿元;沪指、深成指四连阳,创业板指三连阳,沪市重返半年线3246.58点,创业板站上10日均线2682.66点。

A股缩量上涨,量能欠缺成隐忧,60日均线3257点上穿10日线3252点形成强阻力,突破需要权重板块配合及量能逾万亿元,明日短期变盘节点,大盘放量突破,还是冲高回调再次蓄势。

操作上,60日均线突破之前不要加仓,以赛道股和科技股的新技术路线补涨方向深入挖掘优质标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