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节后将现重大转机

周五两市高开,盘初冲高下探回升,午后尾市再度下挫以次低点收盘,沪市报3024.39点,跌0.55%,深成指跌1.29%,创业板收盘2288.97点,跌1.89%,两市成交5608.41亿元较周四延续减少10.20%,北向资金净卖出13.01亿元。

盘面延续下跌, 行业板块超8成下跌,公共设施、汽车制造、住宿餐饮、建筑装饰、文化传媒仅仅供水供气、银行上涨,有色金属、汽车制造、运输设备、住宿餐饮、电器机械板块领跌,房地产、医疗卫生、保险、煤炭石油、其它金融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下跌3421家,上涨1196家,涨停43家(含ST股),跌停29家。

行业概念方面,医药行业再度爆发,双成药业龙津药业华森制药力生制药英特集团永和智控大博医疗涨停;房地产板块反复活跃,天保基建海泰发展天房发展荣丰控股涨停;跨境支付概念走强,仁东控股京北方涨停;数字货币概念异动,华扬联众南天信息涨停;光伏概念重挫,公元股份意华股份瑞和股份川润股份赣能股份日出东方跌停。

昨日国庆长假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两市缩量下跌,沪市、深成指续创本轮调整新低;沪市盘初冲高3054.61点触及5日均线3051点,随后下探3021.93点,刷新周四低点3026.08点,创业板再度跌破5日均线2326点,盘初冲高2339.91点,尾盘下探2288.19点,距上周一低点2275.29点不到13点。截止九月收官A股月线三连阴,沪指、深成指、创业板9月下跌5.55%、8.78%、10.95%。

本周A股延续缩量探底三连跌,沪指、深成指续创本轮调整新低,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本周跌2.07%、2.07%、0.65%,本周成交31668.29亿元较上周再度萎缩2.81%;沪市周线逼近3000点,连续三周收在5周均线3137点下方,创业板周线跌破2300点,连续四周未能触及5周均线2408点。

下周节后将现重大转机。A股连续三周缩量下挫,除创业板外,沪指、深成指续创本轮调整新低, 成交额连续10日仅六千多亿元地量,创近两年新低;美联储连续大幅加息,国庆长假内外不确定因素,市场期盼的节前翻红化为泡影;连续地量阴跌创新低,均线指标背离超卖严重,节后将现重大转机,迎来迟来的底部绝地反击。从大盘月K线看,4月、5月下探120月均线都获得了支撑,该均线上移至2980点,节后下探3000点附近,有望出现本轮阶段性底部;节前下跌寻底,节后主力借重要会议、公布三季报契机,将触底回稳展开反弹,金九行情不现令投资者损失惨重,期待银十行情得偿所愿。操作上,继续轻仓观望,等待节前后部回稳。

祝诸位朋友国庆节快乐、十月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