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猴年开市将延续春季行情

羊年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沒有让市场期待的那样上涨红盘迎猴年,但二月开门首个交易周四大板块全线上涨,主板沪深股指涨0.95%、2.71%,中小板指涨2.01%,创业板领涨两市,本周大5.16%;A股经过一月暴跌,终于在春节这一周探底企稳开启一波春季反弹行情,使投资者可以放松一下,安心欢度猴年春节长假。


大盘昨日收了一根缩量阴线,站上5日、10日均线,技术上是对周四阳线的回抽确认,日线 MACD指标低位金叉红柱放大,KDJ指标向上扩散,周线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沪指基本摆脱前期下跌趋势,节后反弹仍将延续;本周成交量继续萎缩,这与节日情结及外围市场有关,大盘20日线2850点附近的阻力很强或存在一定反复,突破需要放量才能愈越;本周中小创超跌股比较活跃,部分个股涨幅超20%以上,大盘权重板块蓝筹股相对落后,但钢铁、煤炭、房地产、有色、国央企改革、军工等板块有所起色,出现了轮动上涨,市场形成赚钱效应,促使场外资金进场。


央行年初以来向市场释放流动性超1.5万亿,人民币汇率趋稳,春节后资金面宽松,大股东低位纷纷大幅增持、外资大举炒底,供给侧改革和房贷新政,3月初将迎来两会且十三五规划各细分领域实质性利好密集落地,政策利好预期将有助力A股节后及春季行情的展开。


猴年大盘缺乏大涨条件,或上窜下跳成为常态,呈现结构性个股行情,投资者控制好仓位和节奏,波段操作才能赚钱,选择超跌错杀的成长性小盘股或低估值绩优大蓝筹或二线蓝筹股,重点关注供给侧改革、国资改革、年报增长高送转、十三五规划等受益板块相关个股。


祝各位朋友春节假期快乐、猴年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