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收官之战将有大惊喜

周四两市低开上冲回探,午后再度拉升,四大板块全线上涨,沪市报2997.84点,涨0.22%,创业板站上30日均线,两市成交4742亿元,量能萎缩了11.4%。盘面板块个股涨多跌少,三线地产、小盘、西藏、锂电池等板块领涨,S板、燃料电池、央企改革等板块跌逾0.4%,两市涨停36家,没有跌停个股。

昨日市场出现二大积极变化:一是小盘题材股再度激活,尤其高送转填权行情抢眼,赛摩电气成为填权行情龙头股,五天录得四个涨停板,累计涨幅超过50%,海利生物、方盛制药、外胜宏科技天华超净电光科技浩丰科技等均封涨停板,市场赚钱效应已经显现;二是午后周期股再度发力,煤炭、白酒、钢铁均有所表现,券商、银行等金融权重板块回稳尾盘翻红。

本周亚太日经、恒生,欧美等主要市场股市跌声一片,大盘没有跟跌反而出现小幅上涨,已然摆脱与外围股市跟跌魔咒的独立走势,A股依然是今年全球表现最差市场仍处于历史低位,截止昨日收市大盘今年累计跌幅高达15.30%,根据统计,QFII已经连续两个季度增持A股,体现了海外投资机构对于A股价值的认可,随着5月养老金开闸,6月MSCI或公布A股纳入明晟指数,深港通、沪伦通或提前通车等预期,市场将迎来中外机构增量资金入场,A股补涨修复性行情可以期待,但内外依然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上涨步履维艰或有反复也是常态。

大盘连续二日冲击3000点未能站上,目前20日均线、30日均线粘合于3000点对股指上行形成压制。隔夜欧美股市微涨微跌有所企稳,今日迎来本周收官之战,多头主力将继续反击,或再现放量阳线夺回30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