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再临险境谨防空头逆袭

两市早盘低开低走,四大板块全线收跌,沪指报2821.79点,跌0.77%,创业板跌1.03%,两市成交量略减。盘面板块全面翻绿,仅泽熙持股、石墨稀、蓝宝石、人脸识别等7板块微涨,两市个股超8成普跌,涨停12家,暂无跌停个股,昨日热闹的市场再次熄火回落。

昨日市场受上周五外围欧美股市上涨及周未消息面偏暖提振,大盘延续反抽三连阳,成交量也有所增加,盘面尽管小盘题材股活跌,但保险、银行等金融权重板块大蓝筹依旧下跌,这种情形很难持续并不能改变趋势下行的局面;5月9日长阴杀跌第二个向下缺口以及20日均线对股指形成反压极強,沪市已经在长阴缺口下方震荡横盘11个交易日,昨好不容易补去上周三的第三个向下缺口,指望今日多头主力能启动重板块冲关,可惜依旧看不到大蓝筹的动静,大盘已临短线变盘窗口,若下午沪市不能有效收复失地,反抽或将结束,沪指将再度考验2781点的支撑,不排除跌破创新低的可能。

市场进入最后艰难磨底阶段,今年2638点双底受国家队等机构主力3万亿筹码托底不会跌破,但下探2750-2730点区域仍存在可能,养老金入市、A股6月纳入MSCI,深港通提前通车等重大利好预期,远水解不了近渴,投资者操作上,依然谨慎观望等待,控制低仓保存实力,重仓者需要降低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