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亚太股市下跌

上午两市低开瞬间冲高再次快速回落略微上翘,四大板块收阴线,沪指报2857.58点,跌1.19%,创业板跌1%,盘面板块仅黄金小涨其余尽墨,石化、银行、保险等权重板块相对抗跌,柔性电子、西藏、3D打印、大飞机等板块跌幅超2%以上,两市个股近8成普跌,涨停21家,尚无跌停个股。

脱欧隔夜欧美股市竟然“涨声”一片,欧洲英德法三大股市录得五连阳,今日早盘亚太股市不跟涨反到全线重挫,香港恒指,日经225指数跌愈3%;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61关口,最低至6.6118元,创2011年1月以来最低;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63关口,最低至6.6348元,日内跌近500点。截止上午10:55分脱欧领先幅度34万票,英国退欧公投已引发恐慌亚太股市避险资金再度离场,一旦英国退欧对全球尤其亚洲及中国新兴市场的股市、汇市造成的冲击较大,短期人民币贬值压力陡升。

英国脱欧公投今日下午2点结束,公布最终结果,上午A股相比香港、日本股市跌幅不是很大,市场短期已释放了脱欧利空因素,大盘进一步杀跌的空间不会很大,前期2800点的支撑力度较強,破2780点低点的概率不大,中国政府及央行已作好充分准备,监管理或将启动深港通维护股市稳定,若英国脱欧公投出炉是留欧,虚惊一场也未必是坏事,A股大跌一年处于历史低点, 进入最后磨底阶段, 不可能再度大跌, 七月份一波力度较大的反弹吃饭行情依然值得期, 投资者不必过度恐慌,等待英国脱欧公投靴子落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