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回踩蓄势将继续上行

周三两市早盘高开冲高小幅回落呈強势整理型态,四大板块涨跌互现,沪指报2926.46点,涨0.48%,创业板跌0.22%。盘面铁路基建、工程建筑、保险等大盘权重板块中字头蓝筹股发力拉升带领大盘指走高,再度重返半年线。

大盘上午快最高上摸2934点,一举冲破60日均线及半年线的強压,并快速回补了前期6月13日留下的低开缺口2927.13点,维持高位窄幅震荡格局,成交量开盘一小时成交量聚增,但此后未能保持反到有所萎缩,下午必需补量放能站稳半年线,否则还将回踩确认2900点突破的有效性,2900点上方的阻力较强,或需反复震荡洗盘化解上涨压力,从主力动向看,本次反弹目标剑指4月13日3097点,大盘短线回踩蓄势将继续上行。

6月份诸多利空靴子已经落地,深港通或将公布通车时间表的重大利好预期为市场助力,投资者不必纠结股指涨跌,而是选好股,逢低提前布局并适当波段滚动操作,中报预期业绩增长高送转次新股,受惠政策利好的低价股以及低估蓝筹股均可分批逐步建仓,7-8月年內最佳的反弹吃饭行情已拉开大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