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杀跌一步到位再现个股机会

周一两市跳空低开再度下探,午后尾盘跳水杀跌,A股全线重挫,沪指报2980.43点,跌1.76%,创业板跌1.56%,两市成交4252.1亿元较上周五增加了7.50%,主力资金大幅净流出291.57亿元,沪股通小幅净流出3.31亿元。盘面板块仅S板上涨2.39%,其余尽墨,银行、煤炭石油、保险等权重板块相对跌幅较小,次新股、量子通信、储能、G20峰会、大飞机等板块跌愈3%,两市超2400家个股下跌,上涨只有248家,涨停19家,跌停16家,跌幅超5%达263家,市场再次遭遇黑色星期一魔咒,投资者恐慌悲观情绪再度升温。

周一大盘再度大跌,一方面上周五沪指无量反抽,回补中秋节前的向下跳空缺口受阻回落跌破了60日均线,技术上有再度下探考验9月14日前期低点3995点的需求;另一方面,周未消息面诸多利空来袭,被市场被认为是做空工具的CDS推出,证监会核准12家IPO,南京重启房地产限购,深圳88万6平米公寓,加之上周五外围市场普跌。

大盘下午尾盘恐慌性杀跌,成交量有所放大,不仅破3000点,而且创了2980.12点新低,再次出现向下跳空缺口(3028-3032点),大盘长阴杀跌逼近半年线(2980.43点),还没有任何止跌迹象,但继续大幅杀跌的慨率较小,20周线、30周线目前位于2979点、2968点,5月线、10月线粘合2979点附近,表明半年线支撑较强,一般情况不会有效跌破,本月连续二次借利空砸盘杀跌,空头已是强驽之未难有作为,投资者不必恐惧,再次低买个股的机会出现,8月16日3140点高点调整已经第七周,无论是成交量、调整幅度、时间周期等指标已接近极限,今日再度杀跌可能一步到位,接下来或在半年线附近止跌企稳,明日惯性下探或有超跌反抽,预计国庆长假之后主力会有大动作,10月份反弹行情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