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变盘双星能否再现神奇拉升

周四高开在昨收盘价附近窄幅震荡涨跌互现,沪指报3084.46点,跌0.01%,其它三大股指小幅上涨,创业板涨0.38%,两市成交4749.6亿元较昨日减少了4.23%。盘面板块个股涨多跌少,智能手机、送转预期、柔性电子、苹果三星等板块领涨,S板、债转股、股权转让跌愈1.22%,次新、高送转、苹果等概念股表现活跃,两市1355家上涨,下跌1248家,涨停44家,跌停2家。

消息面上,央行今日开展2000亿元逆回购,公开市场净投放1200亿元;新能源车补贴新政或10月公布;房企公司债分类审核标准近期有望落地;9月份QFII新开21个A股账户,创年内新高。

沪市上午冲击年线,最高上摸3089.68点没有超出昨日高点,受挫年线再度回落整理,收略微缩量小阴十字星,形成高位双阴十字星,30分钟与60分钟出现顶背离结构,短线或通过震荡的方式修复背离的指标,日线级别均线系统短期呈现出多头排列,20日均线开始拐头向上,年线从下降趋势转平,表明市场依然处于多头掌控之中,同时2969点以来和前低3033点的趋势线上升至3055点,对指数形成较强支撑。

目前外围市场偏暖,国內经济逐步企稳、财政政策持续发力、三季报业绩预期好转、流动性相对充足、金融市场进一步开放,深港通年底开通重大事件驱动,大盘中期上升趋势不会改变,年线是重要的牛熊分界线,在此反复震荡夯实突破基础,有利于拓展上行空间,投资者对四季度行情保持相对乐观,低吸高抛做好个股波段降低持股成本。明日本周收官之战,是2969点反弹第13个交易日的变盘窗口,能否再现神奇放量中阳线,突破年线站上31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