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20日均线将展开反攻

周五两市低开略微冲高震荡回落,A股全线翻绿收跌,沪指报3104.27点,跌0.26%,创业板走弱,跌破半年线,两市成交5122.6亿元较昨日增加了12.79%。盘面板块仅13个行业上涨,保险、券商、银行护盘领涨,丝绸之路、债转股、一带一路、股权转让等板块大跌愈2%,两市2063家下跌,上涨只有615家,涨停34家,跌停6家。

本周一大盘放量阳线突破3100点, 随后连续4日重心下移, 周五冲高尾市跳水险守3100点, 本周成交26149.66亿元较上周再度放大了7.84%,市场呈沪強深弱格局,除沪指上涨0.43%,周线三连阳, 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周线未能翻红,本周分别下跌了0.35%、0.53%、0.71%,本周大盘股表现強势, 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市值股票普遍低迷,次新股、高送转成长股独立上涨。

消息面上,央行今日公开市场净投放1150亿元,连续8日净投放87500亿元;人民币中间价报6.7858 ,再创6年新低;未来五年投资股市的职业年金规模约1000亿元左右,短期对股市影响不明显;僵尸钢企出清要加速,国资委主任表示要铁腕治理央企;恒大人寿扫货近30家A股公司,前海人寿操盘手加盟,业内人士指多出于资产配置考虑。

大盘上午在保险、券商、银行三大金融权重板块集体发力带动下, 一度上摸3128点, 创业板尾市破位杀跌,导致市场恐慌资金出逃, 沪指收带长上影线小阴线, 成交量有所放大, 日线KDJ指标继续死叉向下发散, 显示短线还有下探空间,但周线三连阳,月线两阳夹一阴的中期上涨趋势未变, 大盘在年线已运行6个交易日,年线下移至3080点, 跌破年线的可能性不大, 创业板继续杀跌动力不足, 下周初A股将探底企稳,大盘或回踩年线,20日均线附近止跌展开反攻, 能否突破前高3140点需要放量阳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