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探底企稳将重拾升势

周三两市开盘不一,上午探底午后震荡上扬,四大板块股指均次高点收阳线,沪指报3222.24点,涨0.71%,创业板收2134.99点;涨0.60%,两市成交4376.1较周二略放大了4.08%。

盘面仅恒大系、银行、通信网络5个板块下跌,其它全部飘红,百货、零售、黑色金属、仓储物流、商务服务板块涨逾2%,商业百货强势爆发掀涨停潮,三江购物、华联股份、快乐购、步步高、三联商社、百大集团、天虹商场等7家涨停;钢铁板块再度暴发,大冶特钢、三钢闽光涨停,鞍钢股份触及涨停,保险、券商板块午后联袂拉起,两市上涨2361家,下跌352家,涨停51家,珈伟股份1家跌停。

消息面上,央行公开市场继续大额净回笼,三日合计净回笼3300亿元;人民币中间价下调233点,离岸人民币失守6.90关口;保监会将派检查组进驻前海和恒大人寿,险企举牌次数占比降至9%;11城上月升级楼市调控,房地产市场有望持续降温;21家机构入选投资管理人,养老金万亿入市倒计时。

大盘收出光头阳线将周一、周二的阴阳十字星全面覆盖,早盘最低下探3189.49点一度跌破30日均线,随后一路走高,午后有所放量重返3200点,周一市场受二大利空影响基本消化,大盘探底企稳将重拾升势;周一留下的3235-3219点的低开跳空缺口,若成交量持续放大或将近期封闭,否则将等待均线技术指标调整到位逐步补缺,深港通开通最大受益是券商及低估、稀缺资源蓝筹和小市值成长股,白酒等消费类板块已率先启动,券商板块似乎见光死,近期连续下跌调整,深港通将大幅提升券商中长期业绩,后市上涨空间依然较大,目前该板块率先调整基本探明底部,将引领市场再次突破,投资者可逢低布局或补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