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季红包行情将如约而来

周四两市依旧低开略微上冲指数翻红,午后全线回落收小阴线,沪指报3101.3点,跌0.38%,创业板跌幅最小,跌0.09%,两市成交2928.9亿元较昨日萎缩5.94%,再度刷新近4个月新低。

盘面延续弱势格局,板块个股跌多涨少,水泥、生态环境、蓝宝石、次新股等板块领涨,通信网络、其它金融、西藏等板块跌逾2.43%,券商、银行权重股护盘,前期强势板块央企改革、航天军工、中石化系及两桶油熄火跌幅靠前,两市下跌1753家,上涨998家,涨停41家,跌停9家,跌幅5%以上52家,市场交投清淡热点零乱,投资者的情绪降至冰点。

A股周一放量杀跌形成的探底低点,连续三日维持在下影线上方弱势震荡没能站上5日均线,除主板沪指稍强,围绕半年线3100点附近激战,深市三大股指破位下行依然在底部挣扎,两市地量运行,连续二日创近4个月新低,沪深股指持续下跌超跌严重,技术上没有象样的反抽,股市如此低迷可见一斑,如果没有政策利好外力推动,仅靠存量资金难以走出泥潭。

导致A股市场严重失血股市下跌的三大元凶是再融资、新股发行加速、大非清仓抛售,加之历年春节前流动性不足,尤其今年1月股市资金尤为紧张,目前监管层正在加紧出台再融资、大非减持相关政策,遏制打击违法交易圈钱,方星海达沃斯论坛强调加快市场改革,而不是加速市场扩容,社保基金时隔一年多再出手,去年12月新开6个A股账户,账户数量增加至316个,今日央行公开市场净投放1900亿元,本周连续四日净投放高达10350亿元或将创单周历史纪录,这将提振市场信心,预计春节前后市场流动性有所缓解,A股已进入底部,再度杀跌的概率不大,目前点位不必地板上割肉,关注政策面的变化,耐心等待底部放量突破加仓,春季红包行情将如约而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