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会前震荡盘升是主基调

周一大盘低开瞬间跌破3200点及10日均线,随后上攻一路震荡走高,尾盘加速再创3241点年内新高,沪指报3239.96点,涨1.18%,深成指、中小板涨1.29%、1.25%,创业板涨幅落后,没有收复1900点,两市成交597.14亿元较上周五略微减少5亿元,沪股通全天净流入13.1亿,深股通净流入6.81亿。

盘面一扫上周五低落走势,板块仅沪警示板、S板、次新股翻绿其余全线飘红,白酒、广东国资、QFII等板块领涨逾2.25%,两市上涨2086家,下跌733家,涨停49家,跌停7家,开板次新股瑞特股份、飞荣达、奇精机械、正裕工业、同兴达、吉大通信等集体跌停潮,次新银行股表现抢眼,吴江银行、无锡银行、常熟银行涨停,市场热点涌动,赚钱效应明显。

上周五沪指技术顶背离,大盘冲高急挫收中阴线,周一回踩10日均线逆势拉升长阳巳将此阴线全部覆盖并再度刷新高点,成交量依然保持2500亿元较高水平,因此,周五的杀跌仍属机构主力借利空震仓冼动作,只要量能同步跟进将化解并突破去年12月12日的顶部压力,从技术形态看,大盘明日还将继续上行,关注3245点-3270点区域的阻力,今年股市资金总体偏紧难以持持逼空,每次突破均会出现巨震回踩蓄势走势。

南方A50为代表的ETF份额回升、沪港通、深港通北上净流入资金增加表明海外资金看好尚对处于低位落后的A股,再融资新规利于资金面供求平衡,在房地产限购限贷政策下将促使部份资金回流股市,近来海外美股和港股走势强劲均提振市场做多信心,两会即将召开将迎来政策密集期,震荡盘升是主基调,投资者可提前逢低布局两会行情,个股适当作波段滚动操作。


02-20 16:51

更正:两市成交4988.4亿元较上周五4993.4亿元五略微减少5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