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需谨防冲高巨震回调

昨日两市高开继续上行,四大板块股指全线上涨,沪指越过了去年12月12日顶部压力再创3254点年内新高,创业板摆脱颓势涨逾1.38%,光头中阳再度收复1900点关口,两市成交4989.9亿元较周一略微放大了1.5亿元。

盘面延续周一板块个股大面积上涨格局,百货020、零售业、建材家具、次新股板块领涨,仅白酒、丝绸之路、西藏、一带一路等11个板块下跌,两市上涨2192家,下跌570家,涨停61家,只有实达集团1家跌停,北纬通信年报披露拟10转12开盘不久涨停,带动高送转概念股大涨,乐心医疗、润欣科技、赛摩电气、朗科智能等多家涨停,阿里与百联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旗下上市公司百联股份连续两日涨停,零售业集体拉升,第一医药、永辉超市、中百集团涨停,市场板块有序轮动,热点不断扩大,再度激发了做多情绪。

沪市昨日深强沪弱,大盘权重板块表现一般,近期偏弱的创业板补涨意愿强烈,这是暂时现象,目前环境市场二八风格难以转换,结构性行情依旧,滞涨板块具有较强的补涨需求,投资者可予以关注,重点是一季报业绩超预期诸如电子、造纸、石油化工、工程机械、PPP主题等板块相关个股。

周二大盘收小中阳线,涨幅已明显减小,成交量也略有减少,继续上攻3270点,挑战去年11月29日3301点的阻力依然不可小觑,周三若成交量不能有效放大将冲高回落,或回踩5日均线,需提防高位宽幅震荡个股坐电梯走势,对近期涨幅较大的滞涨个股建议逢高减仓波段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