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上行压力加大急需补量

昨日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市低开震荡回升次高点收盘,再创3236点年内新高,报3261.22点,涨0.24%,创业板独跌风光一日游,高开低走尾市上拉未能翻红,两市成交5022亿元较周二略微放大了0.65%,沪股通全天净流入4.29亿,深股通净流入7.94亿。

盘面延续板块个股普涨态势但有所缩小,水泥板块大涨4.59%,非金属矿、开采辅助、装配建筑等板块涨幅居前,交通设备、广东国资、大飞机等23个板块下跌,两市上涨1517家,下跌1181家,涨停56家,次新股三祥新材跌9.98%跌幅最大,昨日水泥板块再度暴发,尖峰集团、万年青、福建水泥、祁连山、金圆股份、华新水泥等个股上演涨停潮,低估值的机械行业表现抢眼,厦工股份、双环传动、建设机械等涨停。

晚间消息称央行近期在公开市场常规操作外,增加定向操作;我国对地方政府债务实行闭环管理,严控债务规模;首批“PPP证券化”项目已上报发改委,共计41单;公募1月总规模锐减近8000亿,重回8万亿时代;人大国发院等机构报告称,中国经济2017年开局价格完成“U型”回升。

大盘连续拉了三根阳线涨幅缩小,成交量保持温和没有大幅增加,沪指已上行至3250点上方前期密集成交区域压力加大;技术上,日线KDJ指标高位金叉发散,MACD指标0轴上方红柱延续,布林线BOLL触及上轨,短线股指有震荡需求,继续上攻急需补量,才能逾越3270点,冲击去年11月高点3301点,周四重点关注成交量、市场热点及券商等权重板块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