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如何演绎及操作策略

今年1月16日3044点的底部反弹,沿10日均线上行,已经持续25个交易日,本周突破了W底右肩,创3个月以来新高,站上了3250点的重要位置,创业板一改此前颓势,本周首度领涨,拔地中阳线站上1930点。从走势看,大盘周线三连阳已突破了5周均线,中期上涨趋势堪称完美,反弹剑指去年11月3301点再创新高,本周创业板放量中阳,上穿5周、10周均线,周线底部结构基本形成,看高2200点一线。

A股已进入敏感的时间节点,下周既是2月收官之战,又将开启3月行情,恰逢下周一宝钢复牌,下周五两会召开对A股走势依然存在较大变数,历史数据显示“两会”前期上涨和“两会”期间调整是大概率事件,大盘连续反弹,技术指标超买顶背离调整压力加大,下周上冲3300点回撤,再度蓄势短期调整,创业板将发起60日均线反击。

下周重点关注10日均线3233点得失及120周均线3294点的压力,2月8日、2月20日、2月24日三次下跌都获10日均线支撑返身向上,16年7月15日、8月19日的反弹均遭120周均线压制夭折。

操作上,控制仓位提防个股风险,把握结构性行情个股机会及板块轮动节奏,不盲目追涨热点,提前布局低买高抛波段滾动,重仓者逢高减磅降低仓位,下周低估低位二线蓝筹及超跌的中小成长股存在补涨机会。

祝各位朋友周未快乐、下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