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将是关键时间节点

周一两市探底回升,四大板块股指全线翻红,大盘午后最低下探3228.12点30日均线再度拉升,报3250.81点,微0.41%,创业板站上2500点涨,涨0.21%,两市成交4957.4亿较上周五缩小了17.43%。

盘面再现沪强格局,板块个股大面积上涨,上涨板块163个,下跌板块36个,新疆振兴、煤炭石油、百元股板块涨超2%,互联网、房地产、恒大系板块领跌,两市上涨1799家,下跌1018家,涨停40家,跌停3家,新疆板块大涨,天山股份、西部建设、*ST八钢涨停,中字头板块发力,中国神华一字涨停,次新股继续表现、高送转概念股分化,绩优高分红蓝筹抢眼,贵州茅台再创新高。

大盘收出带下影线的小阳线,尾盘放量在煤炭石油、中字头大盘权重蓝筹股推动下,重返5日均线,拿下了2250点重要位置,唯一欠缺的是成交量不够大,日线MACD指标绿柱缩短,KDJ指标或将再次向上发散,布林线BOLL站稳中轨或再度冲击上轨,明日将是关键时间节点,如果继续放量,权重板块做多,券商再度启动,将上周五的阴线大部份消除,大盘有望逆转进入第二波突破3301点创新高行情,反之仍将在2250点上下震荡蓄势。

博鳌亚洲论坛和一带一路峰会是后续上攻的重要催化剂,国企混改革、次新股热点涌动形成赚钱效应,将有效激发市场人气,绩优高分红蓝筹股举旗大涨,表明市场价值投资方向发生改变,投资者要适应市场,跟随主力逢低布局,做好春季反弹第二波结构性个股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