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构主力无拉升股指意图

周二两市低开震荡下行,A股全线收跌,大盘走势偏弱全日未能翻红,报3252.95点,跌0.43%,创业板跌0.16%,两市成交4658.6亿元较昨日减少了13.30%。

盘面板块个股依旧跌多涨少,上涨板块31个,下跌板块162个,西藏、石墨稀、建材家具、增强现实、OLED等板块涨幅靠前,通信网络、次新股、其它金融板块领跌,两市上涨1033家,下跌1773家,涨停49家,跌停3家,跌幅超5%的52家,一带一路概念相关板块轮番登场,新疆板块再度崛起,雪峰科技、新赛股份涨停,中字头板块的国企改革概念中材国际、中成股份涨停,石墨烯、锂电池、航运板块等板块表现活跃,次新股午后集体跳水,花王股份、安靠智电跌停,市场整体不佳,但局部性行情热度不减。

消息面上,央行连续三日暂停公开市场操作,今日有700亿元逆回购到期;央行加快推进高技术制造业企业上市或挂牌融资;前两月工业企业利润显著回升,同比增长31.5%,增速创近6年新高;A股三大数据水涨船高,新增投资者数暴增 散户入场意愿增强。

大盘开盘不久上摸3265.63点高点,便一路下行,午后跳水最低下探3246.09点,跌破3250点失守20日均线,尾市上翘失而复得,但未能站上5日、10日均线,成交量连续2日萎缩至2000亿元,沪指上攻3280点上方强阻力,券商、保险、银行等大盘权重板块集体不能形成做多合力,昨领涨的银行板块出现了回调,缺少增量资金冲高回落也很正常,MPA和季末考核压力促使3月底市场流动性紧张局面恐难改观,机构主力无拉升股指意图,一方面以局部板块热点维护人气,另一方面以时间换空间在3250点反复震荡换手蓄势冲关能量。

大盘处于上下两难境牠,不必纠结大盘股指涨跌,突破3301点上新台阶,只是时间早睌而巳。现在离清明小长假只有3个交易日,投资者控制好仓位与节凑,可以参于市场主流热点板块逢低布局低吸高抛,对近期涨幅较大的个股建议减磅,保证已获盈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