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空将激战雄安跳空缺口

上周五两市高开低走,A股全线下挫,清明节后4月份首个交易周的3天反弹成果几乎悉数吞没,大盘第四次冲击3300点再度无功而返,沪指一阴穿四线跌破30日均线,创业板跌的更惨,日线、周线破位再次击穿1900点。

周末消息面上,监管层严查次新股暴炒,严控雄安概念投机,刘士余深交所2017年会员大会“喊话”,对市场进行“全方位”监管,金融监管继续加码升级;近期外围半岛和叙利亚地缘局势紧张,上周五欧美及全球股市全线下跌。本周A股內忧外患,市场能否化险为夷探底回升,牵动着投资者的神经。

周一,两大事件将影响短期走势,一是一季度GDP增速将揭晓是否符合预期,目前市场普遍预期为6.8%,与去年四季度水平相当;二是雄安概念股金隅股份、华夏幸福、创业环保、唐山港、京汉股份、中化岩土、巨力索具、先河环保周一集体复牌的表现。

大盘短期延续调整,跌破3200的概率较小,4月5日的雄安跳空缺口(3233-3226点)是本周多空争夺的关键点位,多头主力不会轻易放弃,周四前后是重要时间窗口,大盘或回踩缺口附近迎来转机。大盘涨跌有限,结构性个股行情不减,雄安概念、粤港澳、国企混改(军工)、一带一路均是今年重大投资主线,投资者不妨深度挖掘,大盘回踩个股整到位均可逢低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