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加速赶底杀跌一步到位

周二两市冲高回落,临近收盘再次跳水,四大板块收跌三连阴,报3196.71点,跌0.79%,创业板跌逾1.07%,已跌破了1858点最后支撑,两市成交4677.9亿元较周一再度减少了6.49%。

盘面板块个股延续大面积下跌,白酒板块表现抢眼,大涨2.4%,贵州茅台突破400元大关再创历史新高,雄安环保、京津冀、雄安地产等板块跌幅超2%,两市下跌2141家,上涨746家,涨停29家,跌停37家,跌幅5%以上115家,与昨日跌停跌停129家,跌幅5%以上达443家,个股跌幅有所收敛,雄安概念股走势分化,次新股延续大跌,贝肯能源、海汽集团、上海天洋等12股跌停,老板电器、索菲亚、安琪酵母、小天鹅A等绩优白马股创新高。

昨日沪市上午冲击60日均线无功而返,午后尾市跳水最低下探2196.44点,再次失守60日均线并跌破3200点,只剩下3191点的半年线支撑;技术上,5日均线快速下移与短期均线死叉向下,日线KDJ指标死叉下行,J值触底,MACD绿柱加长,分时指标严重超卖底背离,大盘将延续调整还有下探空间,短线超跌反抽一触即发。

大盘加速赶底已连跌3日,成交量逐步萎缩,做空动能有所减弱,周三前后否能止跌很关键。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宣布,计划6月8日提前大选震惊全球,英镑/美元疯狂飙升,隔夜欧美股市全线下挫,英国富时100大跌2.46%,今日低开

不排除最后杀跌击穿半年线,大盘或30周均线3170点附近止跌再度反抽60日均线,所谓不破不立,跌破3200点将出现逢低布局机会,投资者静观其变,耐心等待大盘探底企稳再度放量阳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