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收官大盘将反抽半年线

周四两市上午低开冲高回落,午后上演惊险跳水V型反转走势,四大板块股指小幅收涨,沪指报3172.59点,涨0.06%,创业板,涨0.27%,两市成交4649.3亿元较昨日缩小了5.81%。

盘面板块个股跌势减弱,上涨板块99个,下跌板块112个,白酒、西藏、酒及饮料、医药电商、中药等板块领涨超2.5%,雄安能化、雄安金融、京津冀三大板块大跌4%以上,两市个股两极分化,下跌1741家,上涨1125家,涨停27家,跌停19家,跌幅5%以上105家,酿酒、食品饮料、家电、中药等防御性板块近期受资金的追捧,贵州茅台股价415.31元再创历史新高,互联网金融概念尾盘拉升,金证股份、银之杰涨停,午后雄安概念股集体下挫,龙头股金隅股份、保变电气、数字政通、银龙股份、棕榈股份、华斯股份跌停再次引发市场恐慌杀跌,不过尾盘次新股、互联网金融、一带一路等板块集体发力,A股快速反弹翻红。

沪市昨日收出一根十字星,成交量开始萎缩,最低下探3148点较周三抬高了1个点,收盘涨了1.41点,这是初步探底止跌信号。沪指连续四日杀跌,最多跌去128点(-4.07%),直破3200点、3150点两个重要支撑位及60日、半年线两条重要均线远超市场想象。

消息面上,银监会7道监管令急剧发酵,委外赎回潮波及券商资管和基金,已引起央行关注,首席经济学家马骏表示,对理财和资管业务监管会充分考虑市场影响,央行连续二日维稳表态有利于缓和投资者紧张情绪;技术上,大盘严重超跌,日线上指标低位钝化,分时指标底背离,超跌反抽一触即发。

周三、周四沪指两度下探3150点下方,尾市出现多头护盘拉升动作,并都收在3170点30周线上方,表明该点位具有较强的支撑,理论上已完成3150点的回踩。周五收官之战,大盘将延续反抽半年线,预计很快收复半年线并重返3200点大关,超跌错杀的小盘次新、送转成长股与调整到位的雄安概念股将是反弹急先锋可逢低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