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阶段性底部悄然形成

昨日沪深股指延续反抽,几乎复制周二冲高回落尾市上拉的弱势反弹,A股收出第二根小阳线,沪指报3140.85点,涨0.2%,创业板涨幅最小,微升0.09%,两市成交4307.4亿元较周二放大了11.33%。

盘面板块个股延续涨多跌少,上涨板块137个,下跌板块72个,雄安环保、雄安能化、生态环境、京津冀等板块大涨3%以上,海工装备、航母产业、运输设备板块、丝绸之路板块领跌逾1%,两市上涨1775家,下跌1057家,涨停51家,跌停9家,雄安概念再度爆发,冀东装备连续三日涨停,金隅股份、首创股份、建投能源、京汉股份等13股涨停,超跌次新股、高送转继续活跃,数据港连拉2个涨停板带动来伊份、万里马、凯众股份、天龙集团、新宏泽、瑞和股份等10股涨停,保险、券商、银行等金融权重板块蓝筹股表现不俗,中国平安创22个月新高。

大盘连跌二周,周一创出3111点调整新低,连续二日收出带上影线缩量小阳线,昨日早盘一度上冲3152点及5日均线,缺乏资金配合未能形成突破,不过低点上移,成交量有所放大,表明沪市持续下跌动力衰退趋势减缓,大盘有望止跌企稳;技术上,大盘日线MACD指标绿柱缩小,KDJ指标触底或将再次金叉,布林线BOLL突破下轨向中轨运行,短线30分钟、60分钟指标显示短线还有上涨动能。

目前距“五一”假期仅2个交易日,市场情绪尚待恢复,谨慎观望气氛渐浓,节假期內外不确定因素主力不会有大动作,大盘或3150点震荡筑底,构造新的上涨平台。本次金融监管升级加码引发市场恐慌性杀跌利空已得到释放,大盘阶段性底部悄然形成,严重超跌错杀的成长性个股机会显现,投资者不必割肉交出廉价筹码,重仓者等待反弹降低仓位,轻仓者可半仓逢低布局,管理层发出养老金入市炒底的信号,五月节后将开启反弹补缺之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