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或变盘选择突破方向

上周A股止跌企稳周线收阳,结束了连续五周下跌走势,大盘上半周延续反弹,周四创3119点新高随后回落,连续二个交易日缩量调整,最终失守年线。本周是重要的时间节点,30日(下周二)端午节过后,将迎来五月收官之战。

周末消息面上利空利好交织,对市场影响较大的有:上去杠杆致400家P2P平台离场,“房抵贷”大退潮;楼市调控加码,全国限售已达26城;央企混改分三批次推进,新一轮试点名单扎堆垄断领域;国务院发文深化石油天然气体制改革,部署八大方面改革任务。

外围市场对特朗普政府政局担忧减缓,上周四欧美股市全线反弹二连阳,周五美股收涨道指涨0.69%,对A股周一交易形成一定的助涨支持。

5月11日大盘金针探底3016点的反弹已经七个交易日,上攻成交量不足依然保持温和,回辙幅度不大量能较大萎绪,这是正常的市场筑底过程,沪指围绕年线附近震荡蓄势,周一或将选择方向,大盘向上突破的前题,需再度持续放量与权重板块蓝筹股发力,否则短期还有下探调整的空间,跌破上周三低点3060点的概率较小,周一重点关雄安概念股以及保险、银行、中字头等权重板块蓝筹股能否再度拉升,没有再度放量阳线突破之前,投资者控制半仓操作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