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月末大考之后将有大动作

周三两市低开震荡回落尾市跳水,A股全线收跌,沪市上午临近收盘一度翻红,午后一路滑落,最终报3173.20点,跌0.56%,深市三大股指低开低走,全日绿盘低位运行跌幅稍大,创业板失守5日均线,跌0.64%,两市成交3717亿元较周二萎缩了2.94%。

盘面板块个股大面积下跌,两市上涨板块16个,下跌板块207个,新疆振兴、黑色金属、装配建筑、水泥等板块涨超0.6%,次新开板、保险、工业4.0板块领跌2%以上,两市上涨651家,下跌2265家,涨停22家,跌停2家,跌幅超5%的20家,银行、钢铁板块联袂集体拉升护盘,新疆板块尾盘逆市拉升,西部建设涨停,保险股杀跌,中国太保、中国平安、天茂集团、中国人寿、新华保险跌逾2%,美的集团、格力电器、云南白药、五粮液、泸州老窖、伊利股份、同仁堂、东阿阿胶、贵州茅台等白马股集体下跌,上证50价值蓝筹股降温,市场群龙无首,缺乏延续热点及赚钱效应,难以进一步上攻。

昨日500亿逆回购到期,央行不进行公开市场操作,央行已连续四日暂停公开市场操作,央行维稳半年末流动性不紧不松,不会发生钱荒现象,但6月末MPA考核叠加银监会“三三四”检查的压力,流动性现季节性紧张,A股纳入MSCI带来资金有限,市场存量博奕,主力机构不会贸然进攻,或待月末大考之后将有大动作。

沪市昨日收出一根倒锤线,成交量再度萎缩,沪指中午最高上摸3193点,午后回落最低下探3170点,回踩了5日均线及半年线,连续二日上攻前期3189-3196点缺口仍未回补,面临缺口上方至3200点关口的强压力多头围而不攻,主动回辙有利于蓄势突破能量,5日均线上穿半年线于3172点对股指形成支撑,再度下探的空间很小,大盘均线多头排列,短期震荡整理将继续上行。投资者可逢低布局低估滞涨蓝筹股以及超跌中小创成长股,重点关注市场节凑、新热点及成交量的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