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补雄安缺口会出现反复

周三两市低开一路走高,A股全线涨超1%,沪指报3230.98点,涨1.36%,阳包阴创3个月反弹新高,中小板领涨逾2.35%,创业板涨1.04%幅度最小,两市成交5245.5%较昨日大幅放大27.21%。

盘面一扫近期阴霾阳光普照,板块全面上涨,仅次新开板翻绿,券商板块王者归来大涨6.25%,国信证券、东方证券、山西证券涨停,有色、煤炭、稀土等资源类板块涨超4%以上,煤飞色舞掀起涨停潮,黄金概念、草甘膦、钛白粉、中字头等表现抢眼,两市上涨2410家,下跌505家,跌停3家,市场全线激活大小盘共振齐涨赚銭效应明显。

市场消除了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疑议达成共识,本次会议最大成果,将金融监管协调机制提到更高层面,设立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本次会议有望提升风险偏好、改善流动性,推动A股形成中长期慢牛格局,行情将延续轮动并不断扩散。

大盘周一下跌是机构借短期利空砸盘打压市场清洗浮筹的挖坑动作,同时说明雄安缺口上方的数万亿套牢盘的压力极大,需要持续放量数次攻击才能突破,周一回补不到1个点无功而返回踩年线,再度发起反击二连阳,下午放量2点最高上摸3232.94点补去3个点与缺口上沿差6个点,周四还将惯性上攻,多头能否趁势封闭缺口,即便回补雄安缺口上方的阻力依然不可小觑,大盘还有沖高回落蓄势的可能。

操作上,盘中可减持近期大幅拉升高位个股或做波段T+0,对中报业绩底部放量低估蓝筹与超跌中小创成长股可逢低布局,归避绩差题材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