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联通复牌能否成突破的契机

上周A股逆勢大涨强劲反弹,深成指、中小板再创年內新高,周涨幅超3.1%以上,创业板继续领涨周线二连阳,大涨4.57%,上周突破了1800点大关,冲击半年线得而复失,周线一举拿下10周、10周均线直逼30周均线,大盘涨1.88%的周阳线已将前一周阴线覆盖,重返上行趋势5周均线。本周进入8月下旬,离本月收官不到两二周仅9个交易日,本周面临重要的时间节点,走势尤为关鍵,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周末消息面上,证监会核发7家企业IPO批文,筹资总额不超过34亿元;严监管去杠杆下货币政策猜想,紧平衡是常态,暂看不到降准;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称美国正式宣布对中国启动“301调查”;联通下周登场,能否引爆混改大主题。

影响本周市场走势的是中国联通周一复牌,中国联通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将于8月21日复牌,国企混改上周四开始发力,周五蔓延到七大行业以及深圳、上海等地方改革概念股轮番拉升,领涨个股洛阳玻璃、中国核建连拉二个涨停板。本周需要关注的有:本周1190家公司集中披露中期业绩,本周央行7500亿元逆回购到期,本周全球央行年会(杰克逊,霍尔年会)在美国怀俄明州进行。

大盘自8月2日高点3305点的回辙,到周一已经运行了13个交易日,沪指8月11日回踩3200点,上周逆势上攻K线四阳夹一阴,多头重返20日均线,周一变盘窗口,大盘再度方向性选择,联通混改复牌能否引领市场向上突破成重要契机,重点关注央企混改及地方改革龙头概念股集体拉升,日成交能否超1800亿元,沪市开盘半小时能否达250亿元,提防大盘高开无量冲高回落。操作上仍需谨慎不要盲目追涨,个股逢低或回调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