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接近尾声突破水到渠成

周一延续深强沪弱走势,A股全线上涨收复了5日均线,沪指报3376.42点,涨0.33%,深市震荡走高,中小板领涨1.19%,再创反弹新高,创业板逼近1800点,涨0.59%,两市成交5898.1亿元较上周五放大了6.61%。

盘面板块个股大面积上涨,两市上涨板块185个,下跌板块53个,锂电池、储能、小金属、有色金属、稀土永磁、特斯拉、充电桩等板块涨超3.5%,保险板块领跌2.32%,联通混改、国电集团、通信网络、重磅新药板块跌逾1.1%,两市上涨2168家,下跌820家,涨停60家,天山生物跌6.14%跌幅最大。

昨日沪深300、上证50指双双下跌,保险板块重挫,银行、中字头等大蓝筹股普跌,券商集体冲高回落,权重板块压盘拖累股指上攻节凑,工信部启动传统能源车停产停售时间表提上议程,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相当火爆,安凯客车、可立克、盛弘股份、和顺电气、众业达、中能电气、动力源、北巴传媒、、成飞集成动力源、杉杉股份等25家涨停潮,稀土永磁板块连续拉升,横店东磁三连板,五矿稀土触及涨停,高送转概念表现抢眼,同兴达、杭州园林、达安股份涨停,造纸印刷板块集体走强,荣晟环保涨停,次新股板块分化,个股涨多跌少,澄天伟业、创业黑马、元隆雅图、盐津铺子涨停,国科微、皇马科技触及跌停。

沪市昨日上午冲高回落,午后拉起收小阳线,重返5日均线,成交量有所放大,从K线型态看,沪指连续二根放量中阳线突破,留下3331点高开缺口已经11个交易日未补,呈高位震荡缓步上行态势,上周三偿试冲击3400点关口,一度创3391点反弹新高,出现了回调整理但下探幅度很小,仅破10日均线返身向上,成交量也没有大幅萎缩,表明大盘逐步消化3400点上方的压力,蓄势进一步冲关创新高动能;从市场表现看,机构主力压制权重板块,中小创、题材股热点接力有序轮动呈现良好的赚钱效应,市场做多情绪高昂成交量保持较高水平,两融余额不断增加,连续突破9600亿元两年高位区域,在政策、资金的驱动下,本次回踩接近尾声,突破3400点将水到渠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