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突破3400点万事俱备

周三两市延续高位震荡,收缩量小阳线,沪市报3384.15点,涨0.14%,创业板收1888.43点,站上10日均线,逼近5日均线,两市成交5396.6亿元较周二大幅萎缩了6.61%。

盘面板块个股涨多跌少,两市上涨板块182个,下跌板块56个,西藏、水泥、非金属矿、白酒、小金属、生态农业等板块涨超1.68%,柔性电子板块领跌2.12%,智能音箱、中科院系、智能手机、苹果三星板块跌逾1%,两市上涨1825家,下跌1130家,涨停42家,武汉凡谷跌8.33%跌幅最大。

昨日权重板块依旧轮动分化格局,题材股热点涌动结构性行情,银行、券商、保险三大金融蓝筹股集体回调,水泥、煤炭、钢铁、白酒等板块走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再度活跃,安凯客车三连板,锂电池板块道氏技术、红星发展、江特电机、融捷股份、雅化集团、西藏城投、金鹰股份集体涨停潮,次新股板块午后拉升,建科院、爱乐达涨停,苹果发布会召开,水晶光电、深天马A、德赛电池、蓝思科技等概念股“见光死”。

消息面上,央行昨日重启逆回购操作,完全对冲了当日700亿元逆回购到期,表明央行不会主动从市场上抽水;同时月末财政支出集中投放也将利好资金面,意味着9月中下旬流动性仍将处于较为宽松的状态;两融余额实现11连增,最新余额达到9737.17亿元。

沪市昨日低开早盘下探3366点,一度击穿5日、10日均线,随后逐渐回升指数翻红,午后最高上冲3387点,虽然没有再创新高,但已将周二的假阴线吞没,日线KDJ指标即将再次金叉,30分钟、60分钟指标基本修复到位,短线形成三阳夹一阴上攻形态;8月28日放量中阳突破的3331.52点高开缺口连续12日未补,沪指横盘震荡缓慢上行,不断放量屡次刷新高点,周二再次大幅放量,日成交7571亿元创下内年新高。

目前宏观经济回暖,货币政策、监管政策基调维稳,新增资金大举进场,大盘突破3400点万事俱备,昨日沪市回踩的缩量阳线或是变盘信号,10日均线已上穿5日均线粘合3374点,周四,沪市或结束盘整走势,拉出标志性突破阳线,迈上新台阶继续前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