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度回辙将爆发冲关行情

周四两市上午小幅冲高回落,午后跳水全线收跌,沪指报3371.43点,跌0.83%,深市中小板领跌0.66%,创业板跌0.33%,跌破5日、10日均线,两市成交5863.7亿元较周三放大了8.66%。

盘面与昨日相反,板块个股跌多涨少,两市上涨板块90个,下跌板块148个,公共设施、西藏、房地产、杭州湾大湾区、水泥等板块涨超1.8%,黑色金属、稀土永磁、有色金属、能源加工板块跌逾1.6%,两市上涨1165家,下跌1844家,涨停38家,东珠景观跌7.68%跌幅最大。

昨日大盘权重板依然没有形成合力,题材概念炒作减弱,房地产板块举旗拉升,中房地产、阳光城涨停,万科A逼近历史新高,大涨6.99%,煤炭、钢铁、稀土、有色等周期性资源类板块集体下挫,保险、银行、券商三大金融股继续走弱,新能源汽车概念股表现分化,安凯客车4日连板,赣锋锂业、盛弘股份跌逾5%,乙醇概念持续发力,龙力生物、兴化股份、中粮生化、海南椰岛涨停,燃料电池概念长城电工涨停,基因测序的贝瑞基因三天两涨停,中源协和尾市封板。

沪市8月28日高开跳空放量中阳突破3331点以来,已经13个交易日没有回补缺口,呈高位放量横盘震荡走势,3400点久围不攻,昨日沪指上午最高上冲3391.64点,再创反弹新高,午后跳水最低下探3361点,震幅扩大至30个点,成交量也有所放大,一根带上下影线的阴线再度击穿5日、10日均线,大盘扑朔迷离失去方向,从技术上看,短期有可能下探3350-3340点区域,市场依然处于强势震荡消化3400点上方压力,3331点高开缺口未必补掉。

周五迎来收官之战,大盘低开惯性下探3350点附近止跌回升收小阳线,重返5日、10日均线,下周将启动3400点冲关拉升行情。投资者趁大盘回调逢低买入低估券商、医药、民航机场、造纸印刷、旅游酒店相关个股,中小创成长股,周期性资源类与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行情还将持续可逢低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