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酝酿着新的推动力量

周一深强沪弱走势,A股全线翻红,沪指报3362.86点,涨0.28%,深成指涨0.82%,再创熔断以来新高,中小板、创业板领涨逾1%,创业板低开高走逼近1900点,再度收复5日、10均线,两市成交5162.6亿元较上周五继续蒌缩了8.71%。

盘面板块个股大面积上涨,两市上涨板块160个,下跌板块27个,全面屏、白酒、黄金水道、山西国资、医疗器械等板块涨超2.3%,次新开板大跌3.22%、深ST板、冷链物流、沪警示板等板块跌幅不到1%,两市上涨2071家,下跌891家,涨停37家,次新股海鸥股份等7家跌停。

昨日权重板块仍然分化,白酒板块大涨2.47%,古井贡酒涨停,山西汾酒逼近涨停,房地产板块冲高回落,小金属拉升寒锐钴业等涨停,钢铁股集体下挫,金融板块保险、银行股延续回调,券商股集体走强迹象,第一创业、五矿资本涨停,绿庭投资、中国银河、浙商证券涨超3%;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与国产芯片、集成电路相当活跃,新能源车概念中通客车、亚星客车涨停,金龙汽车、众泰汽车、英搏尔涨超5%,国产芯片、集成电路概念英伟达创历史新高,国科微、富瀚微、兆易创新、士兰微涨停;次新股板块表现低迷,海鸥股份连续三日跌停,昭衍新药、兆丰股份、祥和实业、中广天择、祥和实业、朗新科技跌停。

沪市昨日3352.51点低开即为全日最低点,上午无量冲高3371.75点,受10日均线反压回落,连续二日失守5日、10均线,成交不足2300亿元较前期高点3250亿元萎缩近三成,反弹动能不足,指标延续背离,沪指仍有下探空间,在3340点低点与高开缺口3331点区域,或将再度放量反击3400点。

本次回调属强势震仓洗盘性质,目的是消化3400点上方压力,不存做空的理由,深成指领先创熔断以来新高,沪指酝酿着新的推动力量,上证50价值蓝筹基本调整到位,券商板块率先反弹将带领权重股集体冲关。投资者趁上半周大盘回踩支撑位附近,分批次逢低持续介入看好的优质个股并持股待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