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即将结束券商带领冲关

周三深强沪弱探底回升全线飘红,沪指报3366.00点,涨0.27%,深成指最高点1119.13点收盘,再创反弹新高,创业板涨0.66%,股指逼近1900点并收复5日、10日均线,两市成交5417亿元较周二再度小幅增加了1.46%。

盘面板块个股大面积上涨格局,两市上涨板块211个,下跌板块28个,次新开板、稀缺资源板块领涨逾3%,半导体、有色金属、锂电池、电子支付等板块涨超2%,保险板块领跌0.92%,公共设施、特色小镇、土木工程、三线地产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上涨1071家,下跌800家,涨停51家,凯乐科技跌8.17%跌幅最大。

昨日锂电池、有色金属资源板块再度发力,盐湖提锂技术连获突破,南方汇通、津膜科技、盐湖股份、久吾高科、南方汇通涨停,有色金属东方钽业、宝钛股份、云铝股份、西部材料、翔鹭钨业涨停,半导体及芯片概念股延续大涨,士兰微、通富微电、华天科技、中颖电子、紫光国芯、晶方科技、江丰电子、银都股份、长川科技、亚翔集成集体涨停潮,权重板块蓝筹股蓄势调整为主,各类题材股相当活跃,结构性行情个股赚钱效应非常明显。

沪市昨日收出带下影线的小阳线,上攻量能不足,依旧受10日均线压制,日线KDJ指标低位朝上,MACD指标绿柱缩短,BOLL布林线触及中轨向上运行,30分钟、60分钟指标结构基本修复,短线还有反弹动能;大盘8月28日放量中阳线的突破缺口3331点,已经17个交易日的高位反复震荡(3340-3391点)没有回补,对应的上证50价值蓝筹股持续调整失守30日均线,金融板块集体低迷,保险股已破60日均线,权重板块大蓝筹压制沪指上行,周三有色等资源类板块启动,券商、银行逆势飘红或是短线调整结束信号;6月以来两融规模持续攀升,昨日两融余额至9873亿元,逼近万亿元大关,新增资金大举进场,行情趋暖最大受益者是券商,券商板块具备强烈的补涨要求而且时机已经到来,将带领大盘冲关夺隘再创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