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如何演绎与操作对策

周五A股全线下挫二连跌,不过本周两市成交量明显萎缩,各大股指走势依旧分化,深成指、中小板周线6连阳,沪指、创业板本周回落至30日均线止跌,大盘连续三周高位十字星下跌,破了5周均线,创业板周线双阴十字星,险守5周均线。下周是国庆节前最后一周,逢九月收官之战,节后交易一周后将召开十九大重磅会议。因此,下周是重要的时间节点,大盘的走势成市场关注的焦点,牵动着每个投资者的神经。

沪市8月25日放量突破3300点大关及120周均线压力,两融余额攀升至9900亿元,逼近1万亿大关,新增资金大举进场,市场中期上涨趋势依然没有改变;大盘上攻偿试冲击3400点,经过14个交易日高位放量横盘无功而返,近期展开缩量调整已部份回踩8.28向上跳空缺口(还剩下3个点),如果下周能顺势回补缺口消除市隐患,有利于多头再度进场重返升势。

考虑双节临近,10月长假存在不确定因素,市场整体恐难有出色表现,重点关注一些超跌的绩优个股以及一些回调充分的前期热点板块,下周回补缺口则是逢低加仓备战节后大红包机会,沪指回调空间有限,投资者可持股过节。

从历年国庆前后的行情看,节前低走、节后高走的几率很大,自2000年以来,17年中仅两次为节后周阴线,节后周阳线的概率高达88.24%;而且节前至节后的逆反概率高达百分之百,节前周K线为阴,那么节后周K线则阳。因此,无论节前K线是阴线还是阳线,节后出现阳线是大概率事件。

祝各位朋友周末快乐、下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