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将冲关启动大行情

周四两市低开窄幅震荡,午后跳水尾市拉升,四大板块5日均线失而复得,微幅下跌收缩量十字星,沪指报3386.10点,跌0.06%,创业板收盘1899.99点,跌0.08%,上证50领涨0.40%,沪深300上涨0.26%,两市成交4815.4亿元较周三萎缩了15.29%。

盘面板块个股延续跌多涨少态势,两市上涨板块104个,下跌板块131个,保险、大飞机、通用航空板块领涨超2%,次新开板大跌4.05%,能源加工、住宿餐饮、煤化工、稀缺资源等板块跌逾1%,两市上涨1169家,下跌1890家,涨停34家,仅万马科技跌停,跌幅5%以上34家。

昨日下午沪深股指跳水一度跌破5日均线,出现了沪深300、上证50权重蓝筹指标股集体拉抬护盘动作,保险板块领涨,新华保险中国平安涨、中国太保中国人寿集体发力,军工板块集体异动,中航高科涨停,中航机电中直股份中航飞机四创电子等大涨,5G概念回暖,科信技术奥维通信涨停,尾盘文化传媒板块崛起,钢铁股爆发,新华网凌钢股份涨停,人民网柳钢股份新钢股份安阳钢铁涨超5%,中小创次新股走势分化,韦尔股份华通热力寿仙谷、大叁林、原尚股份等涨停,万马科技畅联股份赛隆药业光威复材等数十家跌幅超5%。

周一受国庆长假外围欧美、亚太港股大涨刺激,沪指3403点大幅跳空高开随后震荡下行收假长阴线,周二低开顺势下探3358点几乎回补了周一的高开缺口返身向上报T字阳线,周三白酒等大消费概念全线启动拉出带上影线的小阳线,昨日午后跳水最低下探3372点破5日均线,权重蓝筹指标股集体再次发力重返3380点上方的缩量假阳十字星,大盘日线MACD指标出现首个小红柱与KDJ指标即将形成金叉共振,沪指上涨温和放量下跌缩量,依然保持沿5日均线前行态势;从本周四个交易日的走势看,节后开市机构主力冲击3400点试盘回辙动作基本完成,周五大盘有望在权重板块带动下冲关重返3400点,启动大会议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